編輯器

營養大獅,本於三友27年來在營養醫學、研發自製及專業製程的核心能力,以「成為守護全家人一輩子健康的健康良師」為願景,以「打造最適國人體質的專業營養補充品」為使命。營養大獅擁有全面且完整的產品線,可滿足家庭成員中不同健康狀態、性別、生活作息、體質、年齡層成員(從嬰幼兒至銀髮族)個別健康所需。

 

營養博氏,專注於粉劑營養品及嬰幼兒童營養補給品的研發、製造與行銷,針對國人在各種不同階段或不同體質情況下的營養需求打造系列產品,顧全消費者家中的健康大小事。粉劑營養品系列,以「營養補沖,飲享健康人生」作為理念,提供消費者沖泡式粉劑營養品;嬰幼兒及學童營養補給品系列,則以「成長補給,陪伴健康茁壯」作為理念,針對嬰幼兒童成長的關鍵要素進行產品研發,並充分瞭解家長們的各種疑慮,為家長們嚴密把關,提供安全、可靠的嬰幼童副食品與營養補給品。

 

肺益清是三友憑藉其醫藥、製藥專業與天然漢方的企業底蘊所創立的中藥成藥產品品牌,品牌成立迄今已有30年的歷史。旗下系列產品「安全、可靠」,廣獲國內、外消費者青睞,其主要產品用於緩解及治療呼吸道系統相關症狀,其中枇杷膏、雪梨膏、潤喉丸、清肺散等皆是肺益清暢銷30年的代表性產品。國內通路包括各大藥妝、藥局及連鎖通路,消費者能方便地購得所需產品。